close

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会去相信
说得好听 说得甜蜜

不管是真还是假
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 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它当成游戏
我却爱得太用力 爱得太深
我会带着你送的链
然后静静的去想你

--><----><----><----><----><--

61天...

多不算多 少不算少

但是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

和你说了

由天来做主吧

是该一起的话..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

其实我很在乎你
难道你真不明白
虽然我表达不了太多的爱
却有好多眼泪流出来

--><----><----><----><----><--

你离开之后
只剩下落寞
想你也难怨你也难
回忆紧紧相扣
对又如何
错又如何
心已深锁

--><----><----><----><----><--

好想你[杰]....现在的你过得一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