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哈哈

我很高兴认识到你哦

{#emotions_dlg.emotion_021}小鬼{#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一直以来..

是你在我伤心的时候

陪伴着我..骂醒我

我问你该怎样办

你都会教我怎样做

<><><><><><><><><><>

虽然你还是对我有时

凶凶..严肃..

我都没有讨厌你生气你哦

反而我还喜欢这样咧

因为没有人敢这样对我啊

jz oni u

好好笑哦..我每次都要弄到你生气的

哈哈..超爽

<><><><><><><><><><>

你还介绍我好多有意思的SONG

其中一首[终于说出口]

里面的歌词..是你要给我的

我懂..也明白你的意思

<><><><><><><><><><>

WOW..WOW..WOW

我讨厌你那把长长的头发

我每天都一直念念念你那把头发

今天的你终于把长长的头发给CUT掉了

我看到高兴极了

真的是很很很帅..leng zai

<><><><><><><><><><>

认识你真好 你知不知道
你可以让我把烦恼忘掉
认识你真好 一切都变得不重要
是你让我觉得骄傲


么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