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在想什么的啊

不和他好回 你就说我衰什么的

现在好回了 又要讲我

妈的

你想我怎样拉

不和你说话

你就在那想多多

-->-->-->-->-->-->-->-->-->-->-->-->

[不喜欢别人说他的如果说他就会立刻不开心了
现在的他不可以开玩笑了
每天都没什么笑了
不知该怎么办呀
他和他也好多了,
见到面也有话题谈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不睬他了
可能是他们现在又有了他们相同的话题可以谈了吧
如果问他做么你们这么好了的
一定会被她炸的
不然就会有脸色看啦]

[...]你的BLOG这段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写我

9.999%是我

[为她和别人好的话就会没什么理我了]

还有[..]..

什么意思哦

我有没有这样对你

可不可以不要乱讲

你可不可以不要以为我一天或一个小时没和你说话

你就认为我不睬你

好心

有问题啊

定每天有话说的咩

天(上个星期四)没和你.雪莉说话

我去和我自己的一帮说话..讨论东西..玩

又有罪啊

你和雪莉说我什么来

你说我

[也要和杰分的,分了后又要做出那些样子]

[做么不跟你和雪莉说话,又不懂做什么的咯]

SHIT

鬼打鬼在那

是换你到最后才知道你还很爱你男友

但是却分手了

你会不会难过...伤心..后悔

妈的..你讲我做样出来啊

KNS..WTF

我有把你当朋友看待

是你自己不珍惜

是你自己多多事情.乱想

将爱这样疑神疑鬼

疑饱他拉..

我从来没有想过不和你说话什么的

是你自己乱想

有什么不能用你的嘴巴说出来咩

问清楚好过乱猜咯

是你猜得好NVM哦

你又猜到那些都是歪的..都是不好的

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人家没有做过,,都被你那'头脑'想到有咯

厉害咯..PRO咯..GENG咯

你要我怎样现在

真的很火你咯

在BLOG这样写

我忍..

请你在BLOG别写我们写到太过分

我们也有忍到一个程度的

别到时候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不知道

不希望在这两个月和你度过的不愉快

拜托..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