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伤心换来一个痛

请在我再次伤心前离开我

或我会离开你

爱过狠过哭.....也笑过

我  难过

我  才懂

原来伤心的滋味不好受

爱太多想太多伤太多...哭太多

只因为想自私的占有

说的一切都是不想让你走

现在再也无法感受你的一切

你的笑...不再属于我

你的泪...更不再属于我的

亲吻过你的痕迹...将会变成回忆

回忆就会变成过去

可以回忆和过去都不要吗??

不想我与你滴一切都变成回忆...变成过去

很深很痛的伤口...使到我会更爱你更想你

爱好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