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之间就出现一个问题

[]距离[]

我知道你要的女朋友是住靠近你

因为你希望能每天都见面

我知道我凭不是住靠近你

我知道现在的结果也是以后的一样

无法在一起

双方都还爱着双方

你告诉我你很矛盾

因为明明就喜欢

为什么却不是在一起的

我却答你

[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

[ 偏偏换成了回亿 ]

.......................................................

我真的好难好难

你对我说的

和我最近都听到的

到底谁说的,是真的呢

.............................................



你叫我等你

把我当什么呢

难道我真的要等吗

要我一个人受伤害痛苦吗

看你们怎样恩爱法吗

我很难受承受不住的
...........................................


怎么现在的我这么的没有主见呢

我要的是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么谁能了解我呢

........................................................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