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明白..体会到

] [ 感觉 ]

对你没有感觉就没感觉

叫我如何和你在一起呢

我总觉得很GELI
.......................................................................

请你别天天打给我了

好吗

我觉得很烦咧

好几次都不接你电话

就算接都叫妹妹告诉你我OIOI了

不接电话

你就发信息来问我是不是发生什么..什么一大堆
.........................................................................................

我没有话和你说咧

拜托

在电话里,我不出声

这样你都干燕

哎哟,我的老天啊

10号那天,你竟然和我告白说追我..

我说了我还喜欢他

你说

[ 没关系 ] [ 会对你好 ]

OH......SHIT

对不起咯

这些话,这些承诺对我来说

就只是废话...谎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CO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